您好,WELCOME!

法國-波爾多Bordeaux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法國-波爾多Bordeaux
曾幾何時紅酒在國內造成一股新的飲酒文化,在市場上到處可見紅酒的蹤跡,而一般人對紅酒的聊解、認知並不多,而往往飲用紅酒是採取『乎乾啦』的方式,而這種方式讓有心學習品嚐人士亂了選擇。在飲用紅酒之前不妨先了解有氣質的紅酒文化與紅酒歷史,潛移默化之間就暸解紅酒的高貴之處。其實世界各地都有種植葡萄,所以世界各國也都有葡萄酒的生產。年平均氣溫為攝氏10-20度的溫和氣候地區最適合栽種葡萄,而雨量豐、溼氣重的地方則有礙葡萄樹的生長,因此土壤排水良好也是栽種的條件之一。在眾多的紅酒中獨鍾『法國紅酒』的原因是法國不但是全世界釀造最多種葡萄酒的國家,也生產了無數聞名於世的高級葡萄酒。
(搜尋:29 項商品) PS : 新到貨商品 - 是系統依上架日期+年份+產區+容量+品種+熱門人氣點擊精選而成,絕對萬中選一值得推薦!
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