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500
特  價:NT$1,200
類  型:紅酒
產  區:西班牙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Tempranillo
 

Valduero Crianza
西班牙多洛精選紅酒 (2011)


 
品    名 西班牙多洛精選紅酒
生  產 商 Valduero / 多洛酒莊
產    區 西班牙,Ribera del Duero
法定產級 DO
品  種 Tempranillo
陳年潛力 Now-2030
 

Robert Parker:92 (2009年)

若提到西班牙葡萄酒,就不可不提Ribera del Duero這個傳奇產區,葡萄園平均海拔高度如陽明山一樣約850公尺,大陸型氣候和落差大的日夜溫差,讓此處的紅葡萄酒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果香和風味都十分的濃郁。
但在1980年代之前,此區的酒卻是乏人問津,直到如Vega Sicilia等名莊開始投入釀造後,才一炮而紅!甚至直逼西班牙龍頭產區Rioja的地位!在台灣葡萄酒大師林裕森的大作「西班牙葡萄酒」中還特別提到:「1986年美國酒評家羅伯‧帕克(Robert Parker)在《Food & Wine》雜誌的專欄裡提到:『你可以在葡萄酒店裡買一瓶Chateau Petrus,大概需花費290300美元。但你只要花12美元,也可以買到一瓶有著同樣風格的西班牙葡萄酒。』

 

   Valduero酒莊莊主Gregorio1984年在斗羅河的核心地塊設立了Valduero酒莊,雖然酒莊歷史尚年輕,但其實遠從西元十五世紀此處就有一個深達40公尺的地下酒莊,在這得天獨厚的完美環境下,Valduero在此處的上千的橡木桶,更因此有著緩慢的熟成。酒莊更是Ribera del Duero斗羅河產區獲得法定產區稱號後的第一批酒莊之一,旗下每一酒款更得到Robert Parker評分90分以上的高評!

 

鮮明的紫羅蘭色酒液,濃郁的果香與植物香脂的芬芳,隱隱伴隨著小茴香與丁香的氣息。出色的酒體,入口新鮮且高雅,餘韻悠長。比一般的crianza等級酒款優秀許多。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