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GHIDINI Blade Style Opener Ah-So
    義大利 GHIDINI 二片式老酒開瓶器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700
特  價:NT$580
產  區:義大利
 

GHIDINI Blade Style Opener Ah-So
義大利 GHIDINI 二片式老酒開瓶器

產地:義大利
製造商:GHIDINI
材質:
注意事項:請勿在組合式軟木塞或塑膠塞上使用。


公司被命名後其創始人Cipriano GHIDINI,在二戰前成立開始,其生產活性與壓鑄開瓶器和胡桃夾子。該公司迅速發展從30-40種不同的產品,範圍越來越廣泛。首先是廚房用品,在80年代推出,除了品種葡萄酒配件。GHIDINI的產品多年來不斷變化,目前超過800種商品,分為7條生產線,以滿足市場的分銷商和消費者的需求。90%的GHIDINI產品還出口全球60多個國家。

    GHIDINI哲學是有自己的生產品質和生產交貨時間維護完整的控制權。如今GHIDINI能符合市場需求,品質,服務,得益於良好的價值三個生產基地,GUSSAGO LUMEZZANE和中國惠州市,綜合經驗,我們的產品,使用最先進的技術,生產週期,從原材料到最終製造嚴格管制工作的所有材料。

    創意計劃,項目開發,製造:這是GHIDINI的實現,像昨天今天和明天一樣。所有生產階段,一步一步檢查:從最初的設計,3D設計,建設專門的模具和模具的雙重注塑,金屬鍍鉻鑄造,加工,組裝和包裝每一個產品。

    GHIDINI品質管理,符合嚴格的ISO 9001標準,這意味著所有的生產階段,從最初的設計理念到最後的製造,都受到嚴格的控制,以保證最高的品質標準在所有的GHIDINI產品。聚合物,鋼,矽橡膠,金屬合金,我們只使用高品質的材料與現代技術的生產和控制。顧客是每次購買的選民投票,他們任何想法都是值得被尊重的,我們的每一個產品都用最高品質去說服和留住客人。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