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Felsina Berardenga Chianti Classico DOCG
    費希娜經典奇揚地紅葡萄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800
特  價:NT$1,300
類  型:紅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Sangiovese
 

Felsina Berardenga Chianti Classico DOCG
費希娜經典奇揚地紅葡萄酒 (2016)

 
品  名 費希娜經典奇揚地紅葡萄酒
生產商 Felsina / 費希娜酒莊
產  區 義大利, Chainti
法定產級 DOCG
品  種 Sangiovese
陳年潛力 Now
 
義大利Gambero Rosso獲得17次三個酒杯之最高評分
Decanter評選18款義大利傳奇酒款中唯一的Chianti Classico
Sangiovese的至尊!
JS:93、RP:92 Chianti王者!

Fèlsina酒莊有著悠久的歷史,在西元九世紀時就有葡萄的種植。幾百年來,酒莊都是作為客棧為來來往往的行人提供住宿,酒莊的名酒“Rancia”(路邊客棧之意)就是為了紀念這段歷史。

1966年,正值義大利葡萄酒業危機四起之時,Domenico Poggiali Fèlsina買下了這家酒莊,並不斷擴大葡萄種植面積及改善釀酒設備。1970年代Giuseppe Mazzocolin迎娶Domenico的女兒後,與義大利酒評教父Luigi Veronelli 及知名葡萄酒學家Franco Bernabei合作,為Fèlsina寫下嶄新的篇章,在1983年上市超級托斯卡納-Fontalloro 及旗艦酒款 Rancia,驚豔全球,也讓Fèlsina成為家喻戶曉的義大利名莊!

Fèlsina酒莊位於Chianti Classico產區裡的最南端,距離Montalcino只有30-50公里之遙。在600公頃土地上,僅僅只種植95公頃的葡萄,年產量只有4-5萬箱。

酒莊堅信成熟甜美的葡萄才是釀出好酒的基礎。在1980年代,新世界的葡萄品種在義大利異軍突起,莊主卻極重視已受忽略的Sangiovese葡萄品種,認為它才是Tuscan裡最優秀的葡萄,堅持釀製100% Sangiovese。他從酒莊不同的地塊發現 sangiovese 不同的表現,驚喜之餘,帶給他跳脫枷鎖的嘗試。

剛開瓶時有著新鮮的果味帶著些許蘑菇的香氣,很快的香氣開始轉變,從這種簡單的香氣朝著一種複雜,精緻,深沉的變化發展,有了黑莓、薄荷、常春藤、薰衣草等花香氣息,入口後密集的果味迅速充滿了每一個味蕾細胞,多汁的黑櫻桃混雜著鼠尾草,隱含著堅果,微微木味與菸草香,單寧細膩精緻,持久的餘韻。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