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780
特  價:NT$650
類  型:白酒
產  區:葡萄牙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Other/others
 

ABADIM Vinho Verde
葡萄牙維尼菲迪酒莊阿巴丁綠酒


 
品    名 ABADIM DOC Vinho Verde 阿巴丁綠酒
生  產 商 Viniverde / 維尼菲迪酒莊
產    區 葡萄牙,綠酒區(Vinho Verde)
法定產級 DOC
品  種 75% Loureiro, 12.5% Arinto, 12.5% Trajadura
陳年潛力 Now
 


  創立於2008年的Viniverde酒廠是Vinhos Verdes產區多家農業協會合資而成,屬於葡萄酒合作社,致力於Vinho Verdes DOC產區的葡萄酒生產及行銷。擁有將約2000名農民參與其中,200多公頃的葡萄園提供了品質優異的葡萄。Viniverde將該地區最好的品種加以組合,細心釀造每一瓶葡萄酒,希望讓全世界都能喝到。Viniverde保持著優秀的葡萄酒質量,因而使得每年不僅在國家比賽中累積不少獎項,而且在國際比賽中連連獲獎,儼然成為高CP值的葡萄牙代表酒廠之一。

  此酒款
呈現明亮清澈的淡黃色色澤,豐富的果香和花香味道,檸檬酸伴隨著玫瑰的香氣,口感非常的新鮮、清爽且有柔和的酸度。非常適合當作餐前開胃酒、可搭配魚、海鮮、前菜等料理。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