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050
特  價:NT$900
類  型:白酒
產  區:紐西蘭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Sauvignon Blanc
 

Sanctuary Sauvignon Blanc
紐西蘭聖麗白蘇維翁白酒

 
品  名 紐西蘭聖麗白蘇維翁白酒
生產商 Grove Mill 葛羅夫米爾酒莊
產  區 紐西蘭,馬爾堡 ,Marlborough
法定產級 Marlborough
品  種 100% Sauvignon Blanc
陳年潛力 Now~2025
 

 

  酒莊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於創造優質的葡萄酒,其生產方式應盡量減少對環境的影響。為了體現這一承諾,酒莊釀酒廠旁邊建立了一個濕地保護區,該保護區已成為眾多野生動物的家園。我們以這個生態避風港而得名。而酒標上的紫番鳥,就是可以在此濕地看見,代表這塊葡萄園生氣蓬勃的表現。

-聖麗酒莊位於懷勞河谷(Wairau Valley)出產整個馬爾堡風格最純淨、口感最清新的白蘇維翁。

-重
視環境生態的聖麗酒莊所有的葡萄園跟紐西蘭可持續種植協會(SWNZ)的認證。

(可持續葡萄種植公司(SWNZ)成立於1997年,旨在幫助該行業提高其在環境,社會和經濟可持續性問題上的表現。如今,SWNZ為葡萄園和釀酒廠設定了標準,有助於保護環境並提高我們葡萄酒的質量。該組織還管理與公眾的交流,以探討行業的發展和影響。)


清新的稻草黃色澤,芭樂跟柑橘香氣令人舒心享受,濃郁水果香和清新的酸度鮮明而持久。是一款香氣口感都非常棒的紐西蘭白蘇維翁。
 

2013 Decanter 銅獎

2016 葡萄酒挑戰賽 推薦獎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