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Cono Sur Tocornal Cabernet Sauvignon
    智利鑑賞家拓克諾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600
特  價:NT$450
類  型:紅酒
產  區:智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Cono Sur Tocornal Cabernet Sauvignon
智利鑑賞家拓克諾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2019)

 
品  名 智利鑑賞家拓克諾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生產商 Cono Sur / 鑑賞家酒廠
產  區 智利,Central Valley
法定產級  
品  種 100% Cabernet Sauvignon
陳年潛力 Now
 
IWSC 國際葡萄酒烈酒競賽評選為2017年 "智利年度酒莊"

Cono Sur 鑑賞家酒莊 被英國作家休.強生所著的的"葡萄酒隨身寶典"2011 年版(Hugh Johnson's Pocket Wine Book 2011)列為2-3星優質酒莊(最頂級4星),此外也被美國"Wine & Sprits "雜誌評選為"2010年度最物超所值葡萄酒品牌"(Value Brand of the Year 2010)

鑑賞家是由智利酒莊Concha y Toro 於1993年創立,但其營運是完全獨立於母公司。鑑賞家是智利裝瓶出口總值位居第二的酒莊,也是英國國內銷售最好的葡萄酒品牌。
本莊的總經理兼釀酒師屋塔多(Adolfo Hurtado )除了在2007年被丹麥<Vinbladet Magazine>葡萄酒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釀酒師",也是第五屆的"智利葡萄酒"獎頒獎會上被頒為2008年度風雲人物。

酒莊創新的引進葡萄有機種植和碳排放中和的環保行動,並獲得德國BCS Oeko Garantie GMBH Germany有機認證,採有機種植的比例成本比非有機的高出25%,但酒莊依然希望能為環境付出一己之力。

酒莊標語為"無家族傳承老樹、無積塵酒瓶、僅有優越酒質示人" (no family trees ,no dusty bolttles just quality wine)。


濃郁的深紅色澤、聞起來有濃厚的果香、黑醋栗與梅子香氣。入口帶來的是巧克力、香草味、夾帶輕輕的烘烤氣息,結構平衡。適合搭配烤肉、什錦燉菜、義大利麵以及各式乳酪。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