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2021薄酒萊新酒限量預購】Leroy氣質組 & Bichot歡樂組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2021/09/29
 時間過得有多快呢?客人催促了著問“薄酒萊新酒算算時間,差不多要開預購了吧”XDD,酒瓶子按照往年的例子,在推薦兩款薄酒萊新酒同時,都會再推薦讓你年年滿意的另外兩款驚喜酒!都是vivino高分酒款!

 

老面孔的大師組,除了亮出名號訂單就滿滿的Leroy,今年搭配的勃根地會讓Leroy新酒黯然失色, 2018 Vougeraie的“家傳”黑皮諾紅酒,先看vivino從四顆星到Bourgogne排名前5%,比同分產品便宜49%,再看客人口碑的Bourgogne的酒體跟層次如此多變跟豐富,完全超出對一款Bourgogne的期待!

 

而親民的小鹿組,除了勃根地最老牌家族老口碑的”鹿家”Albert Bichot,更挑了一瓶葡萄牙的“美鹿””白酒”,一看vivino分數高達4.2!評語都是豐富的熱帶果香、水梨香,跟西班牙海鮮飯,或是秋季的海鮮,完全就是絕配,給你新鮮又好喝的”葡萄牙感受“。

 

@兩款薄酒萊新酒亦可單購

@預購商品需先付款,預計十一月第三週安排出貨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