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六折!被冷落的精品勃根地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2021/09/03
Maranges產區,涵蓋了三個村莊:Cheilly-les-Maranges、Dezize-les-Marange和Dezize-les-Maranges。 這三個村莊的土壤類型不盡相同,Cheilly地區,土壤主要由鵝卵石覆蓋,Dezize和Dezize地區則為石灰岩和帶有石灰成分的泥灰土為主。‎
而其中的一級園Clos de Roussots就位於Cheilly,鵝卵石帶來的足夠溫暖,讓此區的紅酒‎口感溫潤,果香四溢,單寧精緻,其中此區的紅酒常年vivino4.0顆星以上!

2016的Albert Bichot Maranges 1er Cru Clos Roussots vivino高達4.5顆星!而2018年集合了2015年的成熟,2016年的深度,2017年的純淨的絕佳年份,更加完美!(2018分數還沒出來)

Albert Bichot Maranges 1er Cru Clos Roussots 2018
重點是!價格漂亮啊!
牌價$1850,免六折!特價$1100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