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比公雞更好的選擇】Joseph Drouhin Macon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2021/06/24
公雞的Macon向來是許多酒友的心頭好,雖然是酒莊的最平價款,但依然就有白酒名家的風範。但這兩三年的勃根地瘋漲,特別是名莊,公雞也從千元左右,漲到預購都快站上兩千。
 
那就沒有像他一樣價廉舞美的Macon嗎?酒瓶子苦苦找尋,他就是答案『Joseph Drouhin』! 從vivino分數來看,2019公雞macon預購價要$1700~$1800不等,分數是3.9顆星,而我們的主角Joseph Drouhin Macon-Villages 2019,分數僅小輸0.1分,同樣也是白酒名莊,但價格連一半都差很多,特價只要$750!真高CP值勃根地白酒!

一樣圓潤,肥瘦合宜,青蘋果,檸檬,奶油等香氣與口感,尾韻有淡淡花香,礦石味,甚至從vivino的評語留言看到『真是具有CP值的Macon』。

Joseph Drouhin Macon-Villages 2019
喬瑟夫杜亨馬貢白酒
特價$750,六瓶免運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