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你喝過酒泥陳釀的白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2021/06/17
這次端午大家都很乖居家,成果也反映在每天的確診數字上,天佑台灣,希望疫情早日度過,而昨天端午沒放毒,而是轉載了一篇關於酒渣的正確任務,不知道對大家是不是有幫助呢?
其中容易有酒渣沉澱酒款中,提到一款羅亞爾河的Sur Lie酒泥陳釀,這是羅亞爾河Muscadet-Sèvre et Maine, Muscadet-Coteaux de la Loire, Muscadet-Côtes de Grandlieu三個法定產區中的特色酒款,讓死掉的酵母和酒渣繼續在酒槽中和酒液浸泡,一直等到第二年的春季甚至11月再裝瓶。改善酒的層次和口感,帶來獨特的堅果、麵包、酵母等味道。
2019 Clos des Orfeuilles Muscadet Sevre et Maine Sur Lie
法國,奧芙莊園,密思卡得白酒
特價$880
今天就推薦給大家一款來羅亞爾河Muscadet-Sèvre et Maine產區,的特色白酒,100%Muscadet釀製(跟Moscato沒關係),濃郁的熱帶水果香氣中夾雜著豐富的礦物氣息。與空氣接觸後,豐沛的花香掩藏不住,清新迷人的香氣滿溢;酒體紥實、結構完整,口感圓潤,帶有礦石風味的餘韻生動綿長,沒有過桶卻也有出色的厚度與酸度!這天氣喝,就是兩個字「舒服」!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