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用清爽消除煩悶與怒氣】白蘇維翁氣泡酒&綠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2021/06/09
台灣已經到了無所不吵的程度,不下雨也吵、下雨也吵、有疫苗也吵、沒疫苗也吵、不篩也吵、要篩也吵,空間中充滿了焦躁與不安,酒瓶子希望大家都能平心靜氣,攜手一起度過危難的時刻!
你以為酒瓶子也要來發表高見嗎?不,能力有限,只能來個大特價,獻上一瓶少見的"白蘇維翁氣泡酒"+一瓶葡萄牙喝起來像法國酒的"綠酒",給大家大喝口,喝下最青最清爽的味道,把胸中的所有煩悶!

合購原價$1500,直接算$1150!

<左>
INVIVO Sauvignon Blanc Sparkling
紐西蘭南極星白蘇維翁氣泡酒 $850
台灣很多人應該都喝過他家的白酒,優雅好喝,但你喝過他的白蘇維翁"氣泡酒"嗎?發酵三周後,攪拌10~12週,青蘋果、百香果、水梨、青芒果等濃濃果香,同時深具氣泡酒的獨特魅力。

<右>
Abadim Vinho Verde 2019
葡萄牙維尼菲迪酒莊阿巴丁綠酒 $650
綠酒就是微酸微甜微氣泡酒?喝起來就便宜酒?那你真的要喝看看"阿巴丁",高雅酸度,集中圓潤的酒體,這哪是綠酒?像是法國的Chardonnay,越喝越清涼,瞬間消暑!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