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來點"不一樣"的風乾葡萄酒】你還在Amarone跟Ripasso嗎?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2021/06/09
 
三級警戒延到六月底,對學生來說,等於直接接暑假,對雙薪家庭來說,除了整天要面對活潑好動的孩子們,也要面對經濟的壓力,天佑台灣,希望我們能早日度過!酒瓶子變不出疫苗,只能變出酒,近日陰雨綿綿的天氣,也讓外送紅酒的客人們變多,來個濃郁熱情奔放的"義大利風乾葡萄酒"。
 


義大利獨特的釀酒方式Appassimento枯藤法,古法沿用了三千多年,天然風乾掉水分,讓果實的糖分更高,風味更集中濃郁,酒體也更為飽滿,喝起來有大酒的架式,卻更討喜易飲。但你以為是Amarone跟衍生的Ripasso嗎?不!是更特別的"來自南義""來自北義""使用Merlot"的三款全新滋味風乾酒!

三瓶合購$3080,特價$2500!現貨!
來試試跟Amarone跟Ripasso不同的全新滋味
 

<左>
2019 Camasella Rossso IGT Appassimento
三星風乾紅酒 $980
LM:96分,Primitivo 50%、Negro Amaro 50%,風乾一個月釀製,有強烈的櫻桃、李子香,口感有葡萄乾和熟櫻桃的多汁,雖然來自南義Puglia,口感卻意外的輕柔討喜!

<中>
2017 Pasqua 'Romeo & Juliet' Passione e Sentimento Rosso
羅密歐"熱情"紅酒 $900
將Merlot與原生種Corvina果實風乾一個月後釀製,具有清新果香與濃郁乾縮葡萄口感的雙重享受,感受這段千古愛情的熱情與感性!濃情蜜意。口感極有層次!

<右>
2018 Sansilvestro Passito Appassimento Barbera
聖斯維橋酒莊巴貝拉風乾紅酒 $1200
100% Barbera,50%的葡萄放在籃子乾燥來濃縮香氣、色澤。另外的50%則自然風乾再採收,之後再分別釀造這兩種葡萄並浸泡、乳酸發酵混和後在小木桶陳釀6個月,果香、礦石感、細緻,可以打趴千元Barolo!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