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自然酒不好喝?】一喝就開團購的好喝白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2021/04/16
酒瓶子喜歡自然酒已經一陣子,就是喜歡那種乾淨最接近天地的一體感!(而且隔天不會宿醉)之前聽過Partida Creus酒莊大名,之前進台灣還造成搶購,除了自然酒這三個字,背後莊主夫妻的理念才是最動人的!

夫婦Massimo Marchiori和Antonella Gerona來自義大利雙B酒王之鄉Piemonte,本業是建築師的兩位,嚮往田園生活搬到位於Baix Penedes區的Bonastre小村,但他們發現當地沒有酒可以跟他們自己種養的食材搭配!不缺錢(誤)的夫妻決定自己種植已經幾乎消失的原生葡萄釀酒。要釀就要釀最"純"的,就是古法人工,葡萄酒的原料就是葡萄自己,也不另外添加酵母!建立了Partida Creus酒莊。很愛用vivino的你,會發現它家的紅酒、白酒、氣泡酒通通四顆星以上,只能敬佩了!

2019 Partida Creus VN (Vinel-Lo Blanco)
VN白酒,vivino4.1, 特價$900
原生種Macabeo, Sumoll, Sumoll Blanc, Malvasia

客人的好評就是來自那純淨、舒服的酸度,清脆的檸檬香,新鮮的礦物氣息,尾韻還有花香,寫到酒瓶子都流口水了!難怪人家一喝就團購15瓶,你還不趕快?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