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Schloss Vollrads Kabinett
    德國沃洛斯城堡麗絲玲微甜白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100
特  價:NT$900
類  型:白酒
產  區:德國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麗絲玲/Riesling
 

Schloss Vollrads Kabinett
德國沃洛斯城堡麗絲玲微甜白酒 (2019)

 
品  名 Schloss Vollrads Kabinett 麗絲玲微甜白酒
生產商 Schloss Vollrads / 沃洛斯城堡
產  區 德國, Rheingau
法定產級 QmP, Kabinett
品  種 Riesling
陳年潛力 Now
 


從美茵茲市(Mainz)檔案資料中所發現的一份紀錄顯示-西元12111118Greiffenclau家族銷售Vollrads沃洛葡萄酒的紀錄,可以證實早在1211年以前此區就已經開始從事釀酒事業。在西元1300Greiffenclau家族擴張他們的版圖從萊茵河畔延伸到陶努斯山(Taunus Hills)的斜坡,將斜坡上原本的森林改成葡萄園,也就是現在大家所熟知的沃洛斯城堡葡萄園!

Schloss
是城堡的意思,沃洛斯城堡是全世界最古老的酒莊之一,甚至可能是最古老的一個。他位於德國萊茵高產區中心的Winkel鎮,萊茵高地區是世界公認德國最好的葡萄酒產區,絕大部分高品質的德國葡萄酒都是來自於這裡。從1728 年開始記載的文件上,陸續發現沃洛斯城堡有計畫的將其頂級的酒款儲存於一個名為“Cabinet”的酒窖,“Cabinet”這個字與頂級同義,也被認為是今日德國葡萄酒分級制度中Kabinett等級的創始者。Schloss Vollrads沃洛斯城堡因為這樣也就被視為QmP制度中Kabinett等級葡萄酒的發源地。

 

酒款在不鏽鋼桶中進行長時間緩慢低溫發酵;精緻迷人的香氣,帶有成熟鳳梨和花香氣息,酒體良好,酸度均衡,輕啜一口就能感受到美好風味。可搭配香料調味的亞洲料理(例如泰式或印度料理),激盪出的美味絕對令人激賞。

 

2010 Wine Spectator Top 100 NO. 70 (2008)

2010 Wine Spectator 91 points (2008)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