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2014 Quailhurst Vineyard Estate Genesis Reserve Pinot Noir
    奎賀創世紀單一園陳年葡萄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600
特  價:NT$1,300
類  型:紅酒
產  區:美國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黑皮諾/Pinot Noir
 

2014 Quailhurst Vineyard Estate Genesis Reserve Pinot Noir
奎賀創世紀單一園陳年葡萄酒 (2014)

 
品  名 2014 Quailhurst Vineyard Estate Genesis Reserve Pinot Noir 奎賀創世紀單一園陳年葡萄酒
生產商 Quailhurst / 奎賀
產  區 美國, Oregon
法定產級  
品  種 Pinot Noir
陳年潛力 Now~2029
 


Oregon精品酒莊!

位於美國俄勒岡州的 Willamette Valley 產區,是當地一座精品酒莊,酒莊建於 1930 年,來自紐約的 Marvin Hausma 和 Deborah Hausma 夫婦1977年收購酒莊,開始進行翻修,1998 年酒莊種下了第一株來自勃艮第的 Pinot Noir 葡萄藤。2001 年春,酒莊出品了第一款貼有葵赫斯特酒莊標籤的葡萄酒。


葵赫斯特酒莊的葡萄園坐落於 Chehalem Mountains 上,土壤主要為古代火山爆發遺留下來的粉砂黏壤土,富含礦物質,具良好的保水性和排水性,是黑皮諾葡萄生長的理想之地。此外,園內種植的黑皮諾是法國勃艮第 Pommard 的克隆品種,有超過 10 年的種植歷史,園內年產量約為 15 噸,優質土壤、克隆品種、地勢和環境的組合不僅豐富了葡萄酒的風味,也使葡萄酒的口感更飽滿。


這款酒有著淡淡木質香氣,伴隨著櫻桃、紅醋栗、莓果風味,入口後木桶味散去,留下濃郁沉穩的櫻桃漿果調 ,還有新鮮玫瑰香氣,細緻的單寧帶來柔順圓潤的尾韻、酸度明晰、交織著香料的味道,餘韻悠長。

餐酒搭配:烤鴨、義大利麵、烤鮭魚、披薩等。

 

得獎紀錄:VIVINO 4.3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