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2,300
特  價:NT$1,800
類  型:紅酒
產  區:法國-波爾多Bordeaux - 波爾多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梅洛/Merlot
 

Chateau Mazeyres Pomerol
法國瑪翠荷堡紅酒 (2015)

 
品  名 法國瑪翠荷堡紅酒
生產商 Chateau Mazeyres /  瑪翠荷堡
產  區 法國, 波爾多Cotes de Castillon
法定產級 AOC
品  種 Merlot
陳年潛力 Now -2035
 

瑪翠荷酒莊(Chateau Mazeyres)位於法國波爾多(Bordeaux)右岸的波美侯(Pomerol)葡萄酒產區,坐落在利布爾訥(Libourne)中心。瑪翠荷酒莊葡萄園坐落在風景優美的山頂上,那里分佈著沙質礫石土壤,下層土為黏性的礫石土壤。還有地塊延伸至卡特索(Catusseau)高原,表層的砂質土下埋藏著富含鐵成分的粘土,這在當地被稱為「堅硬的沉積岩」

Mazeyres的莊主是Alain Moueix,Moueix家族就是擁有Petrus與Trotanoy等酒莊的右岸第一世家,也是Pomerol最早使用自然動力法的酒莊,甚至成為歐盟生物動力法認証組織Biodyvin副主席。跟Petrus的華美酒風不同,Alain Moueix的Mazeyres就像在一片森林中,有一叢貌美的紅花園,慢慢花香到完全包圍你,那麼溫柔、那麼純淨!



WS:90
Vinous Antonio Galloni
:91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