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350
特  價:NT$1,200
類  型:紅酒
產  區:法國-波爾多Bordeaux - 波爾多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Cabernet Franc、梅洛/Merlot
 

Chateau Grand Village
法國大村堡紅酒 (2016)

 
品  名 法國大村堡紅酒
生產商 Chateau Grand Village /  大村堡
產  區 法國, 波爾多
法定產級 AC
品  種 Merlot 80%、 Cabernet Franc 20%
陳年潛力 Now - 2028
 

說到 Château Lafleur--花堡 是右岸玻美侯(Pomerol)極富盛名,也是實力、名聲能與酒王Petrus匹敵的酒莊。
他甚至被收錄在稀釋珍釀世界百大葡萄酒之一。

而這款大村堡呢,就是這位來頭不小的花堡現任莊主
Jacques Guinaudeau的家。也是他釀酒生涯的起點。這個酒莊位於Fronsacnsac不遠處的Mouillac。在Jacques和Sylvie每日從大村堡至花堡的路途中,他們看中了這塊風土條件優良的葡萄園。他們堅持自己對釀酒的原則,一切的釀造法比照花堡的方式進行。
不因為花堡的盛名就甘於只以二軍的標準來釀造。從綁枝、整枝、除芽、修剪、採收都是手工進行、重視自然、避免過多的人為干預,希望讓自然的風土呈現在酒款中。

相較於左岸的剛勁、這款大村堡紅酒有著柔美豐沛的表現。雖是高比例的Merlot,但架構相當足夠。現在的她略顯青澀、但經過一天的甦醒,猶如萬花筒班巧妙、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甚至第五天都帶給你不一樣的變換與驚喜!!




RP:93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