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Pasqua Villa Borghetti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DOCG Classico
    帕斯可酒莊寶格蒂園阿瑪隆尼精釀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3,200
特  價:NT$2,800
類  型:紅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Other/others
 

Pasqua Villa Borghetti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DOCG Classico
帕斯可酒莊寶格蒂園阿瑪隆尼精釀紅酒 (2013)

 
品  名 義大利帕斯可酒莊寶格蒂園阿瑪隆尼精釀紅酒
生產商 Pasqua / 帕斯可酒莊
產  區 義大利, Valpolicella
法定產級 Valpolicella
品  種

65% Corvina, 25% Rondinella, 10% Negrara

陳年潛力 Now ~ 2023+
 

帕斯可酒莊創建於1925年,位於義大利東北部Veneto,迄今已是歷經家族3代傳承的知名酒廠。1925年,酒莊第一代由義大利南部Apulia遷徒至東北部Verona並建立酒莊,開啟了不凡的釀酒之路。歷經90年的傳承發展,目前酒莊在Verona的Valpolicella Classico、Valpantena、Illasi、Soave及Conegliano產區皆有葡萄園。具有遠見的帕斯可酒莊更在1980年代率先建立了Cecilia Beretta研究中心,和Verona大學及許多義大利知名大學合作研究葡萄品種、移植嫁接及葡萄園管理,讓帕斯可酒莊在傳統的釀酒精神下,還能擁有不斷創新領先市場的能力。現今酒莊由家族第3代經營,並在Verona Valpantena產區的San Felice葡萄園建立新的營運總部。


完美呈現寶格蒂單一園(Villa Borghetti)獨特風土的頂級Amarone酒款。手工採收寶格蒂園中品質最好的葡萄後,置於木架上風乾4個月,流失部份水分的葡萄,含糖量約增加25-30%,香氣更為濃郁集中。1月底風乾程序結束後,開始為期30天的發酵,之後70%葡萄酒會於小橡木桶中陳放;其於葡萄酒則在大木桶中進行乳酸發酵,讓酒體更加圓潤。接著在橡木桶中陳年18個月後裝瓶,並繼續在瓶中陳年直至上市。


深邃的櫻桃紅酒體。帶有黑櫻桃、黑加崙等黑色莓果香氣,並隱約有辛香料及香草的甜美氣息。濃郁的花果香氣,酒體優雅濃郁,單寧圓潤柔順,尾韻甜美悠遠,令人回味無窮。


Villa Borghetti寶格蒂單一園位於Valpolicella Classico產區,海拔約70-400公尺,石灰岩及玄武凝灰岩土壤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賦予酒款層次豐富的香氣口感。寶格蒂園系列只選取葡萄園品質最好的葡萄,以Veneto傳統釀酒工藝精心打造每款酒,可感受酒莊釀酒傳統和風土的完美結合。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