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Dominique Laurent Mazis Chambertin Grand Cru “Cuvée B”
    法國多明尼克.羅宏酒莊 瑪茲香貝丹特級園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8,800
特  價:NT$7,300
類  型:紅酒
產  區:法國-勃根地Burgundy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黑皮諾/Pinot Noir
 

Dominique Laurent Mazis Chambertin Grand Cru “Cuvée B”
法國多明尼克.羅宏酒莊 瑪茲香貝丹特級園紅酒 (2014)

 
品  名 法國多明尼克.羅宏酒莊 瑪茲香貝丹特級園紅酒
生產商 Dominique Laurent / 多明尼克.羅宏酒莊
產  區 法國, Burgundy
法定產級 Mazis Chambertin Grand Cru
品  種 Pinot Noir
陳年潛力 2018~2030
 

Laurent被喻為「最高明的製桶師」,他所製作的橡木桶連DRC都跟他求購,本身也是非常傑出的釀酒師,法國最重要的葡萄酒評論指南-Bettane & Desseauve Le Grand Guide des Vins de France中,Dominique Laurent 是少數被評為與諸如名莊Dujac同等級的四星級頂尖酒商(最高為五星如DRC, Leroy等,四和五星級加起來不到10家)。Wine Spectator在2005年把Laurent選為當年25個最傑出的釀酒者之一。Robert Parker評為最高等級”Outstanding”的五星級酒莊,與DRC, Leroy, Dujac, Ponsot等齊名。

他的酒莊座落於聖夜喬治,並生產數個特級園的酒款,最難得的是,每個園的酒款,都把特色完美表現,歸功於他四處收購老藤酒液,不計成本使用高品質的新橡木桶,並極為重視天然,酒液完全不另外添加二氧化硫,不澄清不過濾,他認為這樣才能忠實的呈現完美的風土。

酒莊將自家的Mazis Chambertin Grand Cru紅酒的老藤酒液來源做了分級,其中最高級別的是cuvées Acuvées B,前者cuvées A又稱Vieilles Vignes主要在法國販售;後者cuvées B則出口銷往世界各地。本款cuvées B,散發著黑櫻桃、可和薄荷的香氣,口感飽滿多汁,結合了力量與優雅,陳年實力不容小覻。

Wine Spectator 榮評95分!(2002年)

Stephen Tanzer 榮評92-96分!(2003年)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