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8,000
特  價:NT$15,000
類  型:氣泡酒
產  區:法國-香檳區Champagne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夏多內/Chardonnay、黑皮諾/Pinot Noir、Other/others
 

Krug Rose Brut Champagne
法國庫克粉紅香檳 (NV)

 
品  名 法國庫克粉紅香檳
生   產 商 Krug/庫克
產  區 法國, 香檳區
法定產級 AOC, Champagne
品  種 Chardonnay、Pinot Noir、Pinot Meunier
陳年潛力 Now-2025
 

美國著名作家 John Maynard Keynes曾說:「My Only Regret Is That I Have Not Drunk More Champagne In My Life」(我人生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享用更多的香檳)。而結合德國人的嚴謹與法國人的優雅的Krug香檳,沒有喝過則是遺憾中的遺憾!

被稱為香檳界勞斯萊斯的Krug香檳,也被公認為香檳之王,創始人是19世紀中來自德國的Johann-Joseph Krug,早年曾在法國Jacquesson香檳廠花了9年的時間學習香檳釀造技術,也將只採用小而精緻的優質葡萄園葡萄,來勾勒出理想中有著龐大酒體的香檳。身為香檳界的霸主,除了葡萄的選用以外,連無年份香檳的作法都比別人用心,選用100款以上的基酒去調配,且有約一半的比例是陳年的基酒。而為了讓Krug香檳的味道能始終如一,家族成員更是從小就實施英才教育,由現任負責釀造調配的家族成員,帶領下一代繼任者參與調配的過程,不斷的品嘗以訓練出屬於Krug的口感和記憶,將那獨一無二的Krug風格傳承下去。


 

Krug的Rose香檳是由第五代Henri Krug和Remi Krug研發出來,將多個年份的Chardonnay、PinotNoir、Pinot Meunier年份基酒調配而成,並且在酒窖陳年5年以上才上市,可以說是最尊貴的無年份香檳。纖細迷人的複雜苺果香氣和些許辛香料氣息挑逗您的嗅覺,濃醇圓融的口感侵襲您的味蕾。No Krug, No Thanks !


得獎記錄:
Wine Spesctator: 榮評95分!
Wine EnthusiastST:榮評94分!
Wine Advocate:榮評93分!
Decanter:榮評19.5分!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