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2017 Castelvecchio Brut Millesimato
    義大利曼菲迪酒莊,卡斯特維奇氣泡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850
特  價:NT$650
類  型:氣泡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Other/others
 

2017 Castelvecchio Brut Millesimato
義大利曼菲迪酒莊,卡斯特維奇氣泡酒 (2017)


 
品    名 義大利曼菲迪酒莊,卡斯特維奇氣泡酒
生  產 商 Manfredi / 曼菲迪酒莊
產    區 義大利,皮爾蒙特(Piedmont)
法定產級 IGT
品  種 Garganega 
陳年潛力 Now-2025
 

 

義大利做葡萄酒最好的地區,若說西北義的Piedmont(皮爾蒙特)要稱第一,沒有人敢反對。拉丁語的Piedmont就是「山腳下」的意思,北鄰阿爾卑斯山脈,除了美麗的風景,當地高低起伏如波浪的山坡與結構良好又肥沃的土壞,以及日夜溫差大的氣候,成為葡萄生長的絕佳環境。


好地區當然就有好酒莊,二次大戰期間一位叫Giuseppe Manfredi的釀酒師在Piedmont區的Farigliano鎮上創立了Manfredi酒莊,一邊釀造Dolcetto葡萄酒,一邊駕著馬車帶著兩個兒子Luigi和Aldo在Piedmont和Liguria省穿梭,將酒送到客人手上。酒質優異漸漸受到大家的認可,他便開始在Lange區買了一塊適合種植葡萄的地,開始種植釀造酒莊的頂級酒款。數十年的經營酒莊從一間小農莊搖身一變成為現代化的大廠,用最新的釀酒技術和種植管理打造出數百款深受消費者喜愛的葡萄酒。目前酒莊旗下共有Manfredi、Castelvecchio、Patrizi、Umberto Fiore等系列商品。

本酒款是酒莊Castelvecchio系列的氣泡酒,由Garganega葡萄和其他白葡萄釀製而成,釀出如香檳般的細緻氣泡感。豐富的花香與柑橘類氣息,綿密的氣泡與清新爽口的酸度帶來感官的饗宴。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