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St. Urbans-hof Urban Riesling
    德國聖烏班荷夫麗絲玲微甜白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800
特  價:NT$650
類  型:白酒
產  區:德國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麗絲玲/Riesling
 

St. Urbans-hof Urban Riesling
德國聖烏班荷夫麗絲玲微甜白酒 (2019)


 
品    名 St. Urbans-hof Urban Riesling 麗絲玲微甜白酒
生  產 商 Weingut St. Urbans-Hof / 聖烏班荷夫酒莊
產    區 德國, Mosel-Saar-Ruwer
法定產級 Q.b.A
品  種 Riesling
陳年潛力 Now
 



St. Urbans-hof是「德國釀酒守護神」的意思,Hof是指「酒莊」,這間神莊位在全德國最好的Mosel產區,目前由第三代Nik Weis經營酒莊事務。


St. Urbans-hof最好的葡萄園都位在Mosel河岸的陡坡上,向南的地理條件和獨特的板岩土壤讓葡萄吸取了更多的陽光,也因此更能釀造出動人的稀世珍釀!

德國酒莊的好壞基本上可以參考兩個指標,一個是德國葡萄酒年鑑Gault Millau的評價(以葡萄串評分,最高五串葡萄),另一個則是是否為全德國只有兩百多間的菁英聯盟成員(VDP)之一。

德國最優質產區Mosel同時符合五串葡萄評價而且又是VDP成員的酒莊只有五間,而St. Urbans-hof就是其中之一!而德國權威葡萄酒評鑑書籍" The Guide to German Wines"更是評為“Excellent producer”的特等名莊! 
 
Mosel是世界上最北端的葡萄酒產區之一,其涼爽的氣候及邊緣光照使得葡萄藤不得不努力獲取陽光以生產出葡萄。然而,這種不利的環境卻恰恰使得生產出來的葡萄極具活力和爽脆的酸度,也正是這種氣候條件,成為生產Riesling葡萄的最佳條件。而Weingut St. Urbans Hof酒莊所出產的Riesling葡萄酒完美地表現出酒莊的獨特風土條件,守護着這片德國最著名葡萄酒產區。

酒莊精選鄰近優質葡萄園的Riesling葡萄混釀而成,可以說是最能表現出Mosel產區的經典風格之作。清新的蜜桃和花香,入口後的活潑酸度和礦物感,讓人耳目一新!


Wine Enthusiast Top 100 Best buy (2017) 
Wine Enthusiast 90分 (2015)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