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Louis Roederer Champagne Brut Premier
    法國路易.侯德爾特級無年份香檳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2,100
特  價:NT$1,900
類  型:氣泡酒
產  區:法國-香檳區Champagne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夏多內/Chardonnay、黑皮諾/Pinot Noir、Other/others
 

Louis Roederer Champagne Brut Premier
法國路易.侯德爾特級無年份香檳 (NV)

 
品  名 法國路易.侯德爾特級無年份香檳
生產商 Louis Roederer / 路易.侯德爾酒廠
產  區 法國,香檳區
法定產級 AOC,Champagne
品  種 Pinot NoirChardonnay
陳年潛力 Now-2025
 

Louis Roederer 香檳為香檳之五大領導品牌之一,創立於1776年至今仍由 Roederer 家族經營,兩個世紀以來對香檳品質的講究是一貫之理念。Louis Roederer 香檳也是十九世紀譽俄國宮廷的香檳,在1876 Louis Roederer二世更在沙皇的要求下,釀製出全世界第一款頂級香檳-水晶香檳Cristal。本酒廠旗下目前擁有214公頃的葡萄園,其產量能夠提供自 家釀酒所需的七成左右,這在香檳區相同規模的酒廠來說是非常難得的,而更重要的是這讓路易.侯德爾得以掌握足夠的高品質原料來貫徹其追求極致的品質的釀酒 哲學。無論是哪個香檳專家或是專門書籍所列出的香檳龍頭品牌,路易.侯德爾一定都名列其上,是香檳鑑賞家們絕對不會錯過的珍品。



Louis Roederer 沒有年份 ( non-vintage ) 的香檳,稱之為 Brut Premier,也是「沒有年份」香檳中的佼佼者,因為它陳年時間比一般的三至四年還要久。酒款由6成的黑皮諾與四成的夏多內調製而成。
基本款Brut Premier香檳更是高CP值得選擇,泡沫細緻;帶有芳香怡人的香氣,有水果的水梨、青蘋果、柑橘,及些花香。優雅舒服的口感,新鮮的果味接續著清爽甜美而且悠長的餘味。優異而穩定的品質,曾兩度入選為Wine Spectator 年度Top 100!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