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390
特  價:NT$300
類  型:配件
產  區:斯洛伐克
 

RONA Celebration Burgundy 760ml
RONA機器水晶布根地紅酒杯

 
 
 

產品資訊
Burgundy紅酒杯

容量:760ml
尺寸: 233mm x 122mm (高度 x 深度)
產地:斯洛伐克
每組數量(無法單支購買,網頁價格為單支售價):6pics(含盒裝)

品牌介紹

描述: rona 004


斯洛伐克Republic of Slovak1993年自捷克共和國中獨立),起源古老波西米亞王國的中歐國家,在距離首都往北一百多公里的路程,有一座寧靜祥和的村莊──Lednické Rovne,有著斯洛伐克人引以為傲、全國第一大的無鉛水晶玻璃工廠──”RONA"

玻璃發源自古埃及,隨後傳至中東、羅馬等地,西元十二世紀,由於貿易的發達,威尼斯成為了世界玻璃製造中心。斯洛伐克所在的古波西米亞盛產一種適於製造玻璃的天然礦石,加上來自威尼斯玻璃工匠的技術,玻璃工業在此區蓬勃發展。

RONA1892年由 奧地利人Schreiber NeffenLednické Rovne創辦,品牌名稱因村莊名而來,RONA創立之初就注重產品質量與加工工藝,其產品具有獨特的設計與精緻的風格,在當時風靡一時,是歐洲許多國家國宴的首選餐具,且被眾多星級酒店採用,如當時著名的Sacher Hotel 。歷經一次及二次大戰,且在冷戰時期曾被收歸國有,蘇聯解體後,RONA由新股東接手、恢復為私營,持續在玻璃工業上發展。

描述: factory 007.jpg

現今,RONA的公司及工廠都設在Lednické Rovne,創始人的城堡因有百年歷史而被列為古蹟,公司每年編列大筆預算整修、保存城堡原樣。此外,辦公室也設在古堡內,並有古董展示廳、樣品室,餐廳,提供參訪。此地已成為斯洛伐克的旅遊景點,吸引遊客絡繹不絕前往體驗優雅寧靜的古堡氛圍與巧奪天工的玻璃工藝。

Lednické Rovne是個小村落,人口只有1200人,RONA有約1500員工,多數員工從外地來此工作,Lednické Rovne的巴士站就設在RONA工廠旁,方便員工每日通勤,此村莊可說是因RONA而存在。RONA城堡被廣袤的森林包圍,RONA員工不僅在古蹟裡工作,休閒時更能在自然寧靜的樹林中散步放鬆,歐式悠閒的氣氛使RONA創造出更多出色的作品。

描述: rona intro 024

描述: rona intro 020

描述: rona intro 019

RONA不僅是斯洛伐克最大玻璃工廠,更因其絕佳的技術,為許多歐洲著名品牌做生產加工,很榮幸將RONA這具有悠久歷史的品牌引進台灣,希望能為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設計,兼具美感與品質的產品,以合理的價格享受生活,品味人生!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