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600
特  價:NT$1,300
類  型:紅酒
產  區:美國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黑皮諾/Pinot Noir
 

Quailhurst Q Pinot Noir
美國奎賀斯特酒莊紅Q黑皮諾紅酒 (2015)

 
品  名 美國奎賀斯特酒莊紅Q黑皮諾紅酒
生產商 奎賀斯特酒莊
產  區 美國 Oregon 奧勒岡州 
法定產級 AVA
品  種 100% Pinot Noir
陳年潛力 Now
 
 
奎赫斯特酒莊的葡萄園坐落於 Chehalem Mountains 上,土壤主要為古代火山爆發遺留下來的粉砂黏壤土,富含礦物質,具良好的保水性和排水性,是黑皮諾葡萄生長的理想之地。此外,園內種植的黑皮諾是法國勃艮第 Pommard 的克隆品種,有超過 10 年的種植歷史,園內年產量約為 15 噸,優質土壤、克隆品種、地勢和環境的組合不僅豐富了葡萄酒的風味,也使葡萄酒的口感更飽滿。



莊主Paul Gerrie及釀酒師Steve Doerne的釀酒理念為尊重土地及葡萄藤,以最少的人工干預去種植及釀造葡萄酒,以呈現這個風土環境所給予葡萄酒的所有風味,而酒莊也在之後得到了"永續經營低投入葡萄種植與釀酒認證"Certified Sustainable by Low Input Viticulture & Enology (LIVE)。酒莊目前總共有四座黑皮諾葡萄園,愛靈(Eileen)、潔希(Jessie)、露易絲(Louise)及瑪潔莉(Marjorie),皆以Gerrie家族的女性成員為名。


酒莊的目標是生產單一莊園的高品質黑皮諾,精心挑選的法國第戎克隆品種。酒莊的葡萄園土壤富含礦物質、火山和獨特的喬里(Jory)土壤中讓黑皮諾能夠有出色的表現。

Quailhurst Vineyard Estate 位於 Chehalem Mountains AVA 的原始 Jory 土壤上,Jory土壤是最受追捧的古老火山土壤類型之一,用於種植優質黑皮諾葡萄

誘人的櫻桃、草莓香氣,礦石味優雅而順口。淡淡的木質香、悠長豐富堆出層層美好而悠長的餘韻。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