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Bodega Privada Cabernet Sauvignon
    阿根廷比飛達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650
特  價:NT$550
類  型:紅酒
產  區:阿根廷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
 

Bodega Privada Cabernet Sauvignon
阿根廷比飛達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品    名 阿根廷比飛達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生  產 商 Bodega Privada
產    區 阿根廷,Mendoza
法定產級 Mendoza
品  種 Cabernet Sauvignon           
陳年潛力 Now
 
Bodega RPB 阿根廷R.P.B Baggio集團酒莊
阿根廷市占率第一的超值好酒

創始人魯菲諾 巴勃羅 巴喬先生(Don Rufino Pablo Baggio)
在1959年秉持著責任、熱情和追求完美品質等信念開創了公司。目前規模擴大到1500名員工。旗下除了葡萄酒、亦有果汁、橄欖油。出口到世界各地共72個國家,是阿根廷不容小覷的超級飲料帝國。
Bodega RPB是阿根廷三大主要葡萄酒生產商之一,旗下包含別霍酒莊(Viejo Vinedo Winery)、尤維塔酒莊(Uvita Winery)、夏帕納酒莊(Chapanay Winery)等十個子酒莊。紅酒產出主要集中在裏約門多薩的高海拔地區,該地區獨特的風土使得生長葡萄會帶有美妙的花香跟果香。

酒莊多種酒款都曾經在Vinus阿根廷葡萄酒大賽和La Mujer Elige女性評選優質葡萄酒中獲得金牌。

卡本內蘇維翁素有葡萄中的皇后之稱,此種葡萄品種擁有非常強烈的氣味及風格,其酒質如紅寶石一般,成熟的風韻顯著,酒體結構完整。圓熟單寧與果香均達到良好的平衡,酒香中帶著櫻桃與黑胡椒的香氣,餘韻悠長。磨砂破璃酒瓶的設計,高貴典雅,為單一葡萄品種的行家首選。配餐烤羊排、牛排、台式熱炒。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