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2,250
特  價:NT$1,950
類  型:紅酒
產  區:法國-薄酒萊區Beaujolais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Gamay
 

2019 GUY BRETON P'tit Max
法國蓋布雷頓小麥克斯紅酒 (2019)

 
品  名 法國蓋布雷頓弗樂莉紅酒
生產商  GUY BRETON
產  區 法國, 薄酒萊
法定產級 Beaujolais Villages
品  種 Gamay
陳年潛力  
 

 
Guy Breton 在自然酒之父Jules Chauvet 的感召之下,1986年徹底改變人生志向,返回家鄉接下祖父的葡萄園,在Jacques Neauport的指導與前輩有人的帶領下,Jean Foillard與Jean-Paul Thevenet 四人有志一同鼓吹回歸自然的理念。

他們認為:葡萄酒的本質是"種",不是"釀"的,不使用任何農藥和化肥,健康且紮根穩固的葡萄,即便不加酸、加糖、不用酵素、過濾或二氧化硫,也能結出飽含風土滋味的果實。


而Guy Breton的酒風也是四人裡面最輕柔精巧,繁複美味中充分表達優雅、純淨的自然韻味,亦具備驚人的陳年實力。


P'tit Max是朋友對Guy Breton的暱稱,這款以他的暱稱為命名的酒是他的私房酒,僅有好年份且少量生產。所有葡萄園全部採用有機種植,收工採收篩選後,整串放入水泥槽中進行二氧化碳浸皮法,不加任何酸或糖,不使用人工培養酵母。經過三周的發酵之後,使用古老的木製榨汁機進行榨汁。之後再放入使用過三個年份以上的舊布根地橡木桶進行培醞6~8個月。但P'tit Max則是
培醞一年。不進行澄清過濾裝瓶,釀造過程中亦不添加二氧化硫,僅有再裝瓶時視狀況添加極微量在部分酒款中。


精選來自Morgon村最佳之一Les Charmes地塊,花崗岩砂土,平均樹齡高達90~120年。
質樸純淨酒執中卻可以感受到複雜的層次、香料、香草、肉桂、茴香、優雅酸度還有礦石感。




VIVINO:4.0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