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100
特  價:NT$900
類  型:氣泡酒
產  區:西班牙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Other/others
 

Cava Conde de Haro
西班牙慕卡酒莊 卡瓦氣泡酒 (2018)

 
品  名 西班牙慕卡酒莊 卡瓦氣泡酒
生產商 Bodegas Muga
產  區 西班牙 Rioja
法定產級 DOC
品  種 Viura 、 Chardonnay
陳年潛力 Now
 

座落於西班牙北邊知名的葡萄酒產區Rioja(靠近該區西北邊的Haro)Muga酒廠,是由Isaac Muga先生以及夫人Aurora Caño女士,創立於1932年。兩位的家族與葡萄酒產業有著深厚的淵源,酒廠在他們數十年的成功經營下,在國際間極賦盛譽,目前,Muga仍由家族後輩經營管理。

Muga酒廠的葡萄園座落在面東南方的Obarenes山坡上,屬於La Rioja Alta法定產區結合地中海、大西洋與大陸型的氣候影響,種植出優異的葡萄果實。西班牙的釀酒業對酒款的陳年時間標準,有一定的堅持與規定;
Muga酒廠為世界上少數擁有橡木桶桶廠的酒廠,木材原料來自法國、美國、匈牙利以及蘇聯等地, 也有少部分來自西班牙境內。

風土條件:為了避免極為酷熱的夏天且希望能夠擁有多樣性的香氣,此酒的葡萄園位於和Prado Enea葡萄園相同區域的高海拔之北山坡上。此外,為了讓此酒有較高的酸度,通常都在九月的第三週進行採收,比一般釀製白酒的葡萄早了15天。

釀造方式:為了保護葡萄,採收時乃是採用小型的藍子以避免重量過重而壓壞葡萄!篩選葡萄後立刻進行榨汁過程。為了維持葡萄汁的高品質,此階段乃是最需要注意的過程。唯有輕度壓榨出來的汁液才能用來釀製本款Cava!

這款氣泡酒呈現乾淨、非常淡的黃色和細膩的氣泡。優雅香氣帶有謹慎的蘋果水果香氣,以及白花和餅乾的味道。口感精緻清爽,奶油味伴隨著清爽的酸度和優雅的餘味。

非常適合作為開胃酒或開胃菜,搭配牡蠣也很不錯。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