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700
特  價:NT$600
類  型:白酒
產  區:紐西蘭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Sauvignon Blanc
 

INVIVO Sauvignon Blanc
紐西蘭南極星白蘇維翁白葡萄酒

 
品  名 紐西蘭南極星白蘇維翁白葡萄酒
生產商 INVIVO
產  區 紐西蘭, Marlborough
法定產級 Marlborough
品  種 Sauvignon Blanc
陳年潛力 Now
 
 來自紐西蘭的新興精品酒莊-Invivo酒莊,是兩個於求學時期認識的好友Tm&Rob所共同立·其理念就是要釀製出最好的紐西菌葡萄酒,並用創新、現代的方式讓全世界所熟知·邀請紐西蘭知名設計公司Zambesi設計的醒目酒標就是其創新的第一步。

於2007年成立至,短短幾年已得無數國際上各項酒類赏賽·評比的肯定,國際知名度正迅速竄升·創辦人Tim Lightbourne和Rob Cameron Invivo釀酒師)正在用創新、現代的方式為紐西蘭葡萄酒寫下一夏新夏。
2009年Invivo白蘇翁白葡萄酒甫上市,就陸獲得各界好評了獲得紐西航空睞而成為其機上指定用酒外、地各式葡萄酒比項的肯定,其中更包话世界最具影力葡萄酒比莲之一的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赏金牌奖。

葡萄柚與萊姆香氣。這年份讓我們更驚艷的是它的口感:味道強烈且飽滿扎實的番石榴與花草香味,並有些許的萊姆與柑橘的酸甜在其中,完美地詮釋出自紐西蘭產特有熱帶水果味道的風味。

VIVINO:4.1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