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2019 Joseph Drouhin Macon Villages
    法國喬瑟夫杜茵酒廠馬貢村莊白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200
特  價:NT$800
類  型:白酒
產  區:法國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夏多內/Chardonnay
 

2019 Joseph Drouhin Macon Villages
法國喬瑟夫杜茵酒廠馬貢村莊白酒 (2019)


 
品    名 法國喬瑟夫杜茵酒廠馬貢村莊白酒
生  產 商  Joseph Drouhin
產    區 法國, 勃根地
法定產級 AOC, Mâcon-Villages
品  種 100% Chardonnay
 



 
喬瑟夫杜茵酒廠自1880年開始在勃根地產酒,地處伯恩(Beaune)產區,是該產區最著名的酒莊之一。一如其他偉大酒廠,「堅持傳統」是他們最大的堅持


經過四代人的努力,約喬瑟夫杜茵酒莊葡萄園的面積不斷擴大,目前酒莊的葡萄園佔地工約73公頃,其中特級葡萄園和一級葡萄園佔2/3。這些葡萄園遍布整個勃艮第產區。80多公頃左右的自有葡萄園,同時也會跟契作葡萄農購買葡萄,雖然他們的地塊不多,但卻致力於呈現每一個地塊的風土與特色。 


在釀酒方面,喬瑟夫杜茵安酒莊堅持傳統釀製方法,根據風土條件及葡萄的特性來釀酒。酒莊所有釀酒葡萄均採用人工採摘。在葡萄酒的釀造工藝上,對來自夏布利(Chablis)和馬貢(Maconnais)產區的葡萄,酒莊使用不銹鋼桶進行發酵,以最大程度地保留其清新的果味;對來自金丘(Cote de Or)的葡萄,酒莊則使用橡木桶進行發酵和陳釀。1996年後則全面改為自然動力法自2009年份的酒款開始,酒莊通過了有機認證,所有的葡萄酒均為有機葡萄酒。


淡淡檸檬色、清爽柑橘、檸檬皮、梨子、和蘋果的香氣 和舒服愉悅的花香、口感中稍稍的礦石感豐富了整個酒體,餘韻令人回味。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