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Weingut Rappenhof Feinherb Gewürztraminer
    德國黑馬莊園萊恩福格烏茲塔明那白葡萄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980
特  價:NT$780
類  型:白酒
產  區:德國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麗絲玲/Riesling
 

Weingut Rappenhof Feinherb Gewürztraminer
德國黑馬莊園萊恩福格烏茲塔明那白葡萄酒 (2018)

 
品  名 Weingut Rappenhof  Feinherb  Riesling
生產商 Weingut Rappenhof 
產  區 德國, Rheinhessen
法定產級 Qba
品  種 Riesling
陳年潛力 Now-2023
 

在1970年,黑馬莊園被選為德國精英酒莊協會(VDP. Die Praedikatsweingueter),是全球公認最佳德國葡萄酒的象徵之一。德國最知名的膜拜酒莊包掛 Egon Muller,Dr. Loosen和Joh. Jos. Prü都屬於VDP聯盟的一員。

黑馬莊園這名字源自於莊主的祖先喜歡騎著它的黑色駿馬在葡萄園裏馳騁。在現任莊主克勞斯·穆特(Klaus Muth)的帶領下,將傳承了400多年、 12代人的釀造經驗和文化歷史發揚光大!

黑馬莊園位在萊茵黑森,是德國最大的葡萄酒產區。酒莊最古老的雷司令葡萄樹齡高達70年,而格屋茲塔明娜(Gewürztraminer)則都是超過50年的老藤!結合花香和果香,釀造出最清新和馥鬱的德國葡萄酒。

明亮的稻草黃色澤,散發著年輕新鮮的果香,帶有白桃、白李子和檸檬汁香味,還有些微的花香和礦物質氣息。入口輕盈舒爽無負擔,尾韻有著檸檬和葡萄柚的味道,非常適合搭配中式菜肴。

此款酒外觀呈明亮的淡稻草黃,鼻息間充斥著花香和辛香料氣息,還有水蜜桃、烤蘋果和荔枝的水果香氣。酒體濃郁飽滿辛香料風味尤其突出,回味豐富而持久。

•配餐/Food Paring :東南亞菜、川菜和油炸類食物


VDP德國TOP200頂級葡萄酒聯盟 
德國普法爾茨州農業部頒發 銀獎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