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100
特  價:NT$950
類  型:加烈酒
產  區:葡萄牙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Other/others
 

Ramos Pinto Porto Tawny
葡萄牙拉摩斯酒莊茶色波特酒 (NV)

 
品  名 葡萄牙拉摩斯酒莊茶色波特酒
生產商 Ramos Pinto / 拉摩斯酒莊
產  區 葡萄牙, Duero
法定產級 Duero
品  種  Tinta Roriz,Tinto Cão
陳年潛力 Now - 2024+
 
Ramos Pinto酒莊,林裕森老師口中『最精緻的波特酒商』,柔美細緻的風格是最大的特色,一改你對一般波特酒的印象。創立於1880年,風格優雅、細膩,很難在別的波特酒廠喝到這樣的風格,現在已經是香檳名牌Louis Roederer的產業。只選用A級單一葡萄園的葡萄釀造,透過不同的年份調和,有年輕的鮮活果香,又有老年份的豐富濃郁。是非常受到專家推崇的頂級波特酒。

一開始Ramos Pinto就設定在生產高品質的產品,其風格是以細膩優雅著稱;並且多年來他們一直貫徹只使用自家葡萄園的葡萄來釀酒,確保產品的品質和風格維持在最高的水準。由於其長久以來的優異表現,受到法國香檳名廠Louis Roederer青睞,因而在1990年成為其旗下的產業之一。
 
1980年代當時的總裁指示其外甥João Nicolau de Almeida(現為首席釀酒師和副總裁)去研究斗羅河產區70幾種的紅葡萄品種,以做為酒廠選擇釀酒品種的依據;這是斗羅河產區在這方面最早的科學研究。目前Ramos Pinto在斗羅河產區(Douro)的葡萄園總計360公頃,包括自家兩處頂尖莊園Quinta de Ervamoira 和 Quinta dos Bons Ares,擁有許多80歲左右的老樹。


在橡木桶中存放36個月。口感非常溫順且柔滑,帶有櫻桃,李​​子,黑莓和覆盆子的果香,並帶有堅果 奶油味。口感輕盈、和諧,適合下班來一杯放鬆的小甜點、或是搭上起司、堅果、或是帶甜味醬汁的肉類料理。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