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Vasse Felix Cabernet Sauvignon
    西澳飛鷹酒莊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250
特  價:NT$980
類  型:紅酒
產  區:澳洲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Cabernet Sauvignon、馬爾貝克/Malbec
 

Vasse Felix Cabernet Sauvignon
西澳飛鷹酒莊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2018)

 
品  名 西澳飛鷹酒莊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生產商 Vasse Felix / 飛鷹酒莊
產  區 澳洲,  Margaret River's
法定產級 Varietal Wine
品  種

85%  Cabernet Sauvignon  15% Malbec 

陳年潛力 Now ~ 2029
 

Vasse Felix 西澳飛鷹酒莊獲澳洲著名酒評家James Halliday評定為紅色五星級的頂級酒莊。

在我走訪過無數葡萄酒產區中,Margaret River 無疑是最接近天堂的一個地方葡萄酒大師 Jancis Robinson (Master of Wine)

Virginia Willcock 2006年從多年老友 Clive Otto 手中接下了首席釀酒師師的重責大任,超過20年在瑪格莉特產區釀酒經驗,對此地瞭如指掌自然不在話下,足跡也遍及西西里島、阿爾巴尼亞、紐西蘭等地。
她釀的酒年年獲得好評,2012年還獲得澳洲 “Gourmet Traveler”選為年度釀酒師。

磚紅色的明亮酒色,濃郁的黑加侖,藍莓香中透出一絲摩卡及辛香料的吸氣。入口就可以感受強烈深色莓果香甜、覆盆子以及薄荷風味,帶出柔和協調的美味口感。單寧滑順細膩,橡木桶的細微延續點綴得剛剛好。



WS 2018’年度百大58名

 
 
 
 
 
C/P值:
口感: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