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200
特  價:NT$1,050
類  型:白酒
產  區:澳洲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麗絲玲/Riesling
 

Jim Barry Riesling Clare Valley 2019
金柏瑞麗絲玲白酒

 
品  名 金柏瑞酒莊麗絲玲白酒
生產商 Jim Barry / 金柏瑞酒莊
產  區 澳洲,  Clare Valley 
品  種 Riesling
陳年潛力 Now
   
 

金柏瑞酒莊(Jim Barry)堪稱是澳洲葡萄酒業的先驅,創立人金柏瑞先生(Jim Barry)是首位在南澳克萊山谷(Clare Valley)釀酒的合格釀酒師。自1959年酒莊創立以來,一直都是以優異品質著稱,接連贏得不少國際級的重要獎項及酒評家的讚賞。今年更榮獲Matthew Jukes評為澳洲2016/2017百大年度最佳酒莊。澳洲著名酒評家James Haliday 也評定為五星級酒莊。

Clare Valley位在南澳偏北的葡萄酒產區。由於海拔比較高,氣候不會過熱。土質屬於石灰質土壤,讓葡萄擁有很高的酸度。這裡的氣候條件恰恰非常適合高冷清麗的麗絲玲生長。
這款麗絲玲白酒有著新清的萊姆、草本香氣以及礦石感。迷人絲滑的口感在口中慢慢散開。



JH 94 (2014)
RP:95 (2005)



 
 
 
 
 
C/P值:
口感: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