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2019 Sansilvestro Passito Appassimento Barbera
    皮埃蒙特區維納巴貝拉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400
特  價:NT$1,200
類  型:紅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Other/others
 

2019 Sansilvestro Passito Appassimento Barbera
皮埃蒙特區維納巴貝拉紅酒 (2019)

 
品  名 皮埃蒙特區維納巴貝拉紅酒
生產商 Sansilvestro / 聖斯維橋酒莊
產  區 義大利,Piemonte
法定產級 DOC 
品  種 100% Barbera 
陳年潛力  
 

 

   San Silvestro酒莊坐落於義大利西北部皮埃蒙特大區(Piemonte)的朗格(Langhe)地區,隸屬於薩迪拉諾家族(Sartirano)。

   San Silvestro酒莊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71年,酒莊創始人Giovanni Sartirano開始在Narzaole村釀造並銷售具有典型朗格地方風格的葡萄酒。家族堅持生產高品質葡萄酒的而逐漸打出知名度。San Silvestro 提供一系列葡萄酒,從 Gavi 通過 Asti 和 Barolo 地區到 Barbaresco。目前已傳到第四代。


  這款酒是使用巴貝拉這個葡萄品種,天然的酸度搭配運用了枯藤法(
Appassimento)來風乾葡萄,使葡萄糖份香氣物質和多酚都變得更為集中,從而賦予了酒無與倫比的濃郁香氣和風味。使用人工採摘,其中50%的葡萄放在籃子乾燥來濃縮香氣、色澤。另外的50%則自然風乾再採收,之後再分別釀造這兩種葡萄並浸泡、乳酸發酵混和後在小木桶陳釀6個月精煉最終產出這款濃郁飽滿的紅酒。

  酒色呈現寶石紅的光澤,有著濃郁的紅色漿果和礦物質風味,些許胡椒和橡木桶的香氣。酒體平衡豐美,優雅細緻的單寧酸,尾韻令人回味細長。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