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Domaine Laporte Sancerre Le Rochoy
    法國拉波蒂莊園.「硝石」松塞爾白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1,650
特  價:NT$1,650
類  型:白酒
產  區:法國-羅亞爾河區Loire Valley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Sauvignon Blanc
 

Domaine Laporte Sancerre Le Rochoy
法國拉波蒂莊園.「硝石」松塞爾白酒 (2017)

 
品  名 法國拉波蒂莊園.「硝石」松塞爾白酒
生產商 Domaine Laporte / 拉波蒂莊園
產  區 法國,Sancerre
法定產級 AOC, Sancerre
品  種 100% Sauvignon Blanc
 

 

1850年創立的拉波蒂莊園(Domaine Laporte)坐落於 Saint-Satur 村莊的山坡地上,其釀酒歷史甚至可追朔到1492年。緊鄰松塞爾(Sancerre)及普依芙美(Pouilly-Fumé)兩個著名酒區,Saint-Satur 位於羅亞爾河畔(Loire),是運送此區美酒的重要港口,因此又被稱作 "開啟松塞爾美酒之門",提供最佳的羅亞爾河域美酒。

拉波蒂莊園的園區佔地30公頃,80%為白蘇維翁(Sauvignon Blanc)所釀造的白酒,包含了松塞爾、普依芙美等頂級產區,以及少數的黑皮諾(Pinot Noir)所釀造的紅酒以及粉紅酒。

被WS認證為百大酒莊的laporte酒莊,最有名的就是Le Rochoy硝石園,是個只有有10公頃的斜坡,園區內大量的礫石而得名,吸收了白天的陽光,晚上保持溫暖,這果實有極佳的成熟度。擁有5~7年的陳年實力

此酒款帶有豐富的花香和果香,及淡雅的煙燻味,鮮明的礦石感,爽口的酸度令人欲罷不能,飽滿及均衡的口感,多種層次變化每喝下一口都是享受!


WE:94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