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Biondi Santi Brunello di Montalcino
    義大利貝昂地.山地酒莊 布蕾諾蒙塔奇諾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7,600
特  價:NT$6,600
類  型:紅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Sangiovese
 

Biondi Santi Brunello di Montalcino
義大利貝昂地.山地酒莊 布蕾諾蒙塔奇諾紅酒 (2009)

 
品  名 義大利貝昂地.山地酒莊 布蕾諾蒙塔奇諾紅酒
生產商 Biondi-Santi / 貝昂地山地酒莊
產  區 義大利, Montalcino
法定產級 DOCG, Brunello di Montalcino
品  種 Brunello
陳年潛力 2018~2028
 


Biondi Santi是最早在中義Montalcino,種下Sangiovese Gross(大山吉),這種色深味濃的葡萄竟然在Montalcino得到空前的成功,後來這種葡萄被稱為Brunello,所釀製的酒又被稱為Brunello di Montalcino。可以說沒有Biondi Santi,Montalcino就不會被稱為義大利葡萄酒的精隨!

1994年莊主Franco Biondi Santi邀請全世界最重要的專業媒體代表,包括全球各地的葡萄酒權威媒體,品嚐了1988年到1988年這一百年間數個經典年份,期中Decanter雜誌的葡萄酒大師Nicolas Belfrage給了1891年這瓶已經超過100歲的"人瑞"滿分的評價(10/10),這樣的分數讓人不可思議,更肯定了Biondi Santi這間酒莊的經典地位。

Wine Spectator在1999年選出了代表20世紀的最偉大12款酒中,Biondi-Santi的Brunello di Montalcino Reserve 1955榮登20世紀最偉大的葡萄酒,與Margaux 1900, d'Yquem 1921, Romanee-Conti 1937, Cheval Blanc 1947, Petrus 1961等天王並列,也是唯一的義大利酒,該雜誌的義大利主編大師James Suckling更給出了「沒有Biondi Santi,義大利葡萄酒將失去中流砥柱」。

本款Brunello di Montalcino為酒莊第二級佳釀,採用年紀在10~25年的老藤葡萄釀成,在上市之前會在橡木桶熟陳3年。眾所皆知的陳年實力,現開瓶才初現實力,深沉的紅色漿果味,綿延不絕的木質調、菸香與辛香料氣息,入口可以感受到紮實的單寧卻又未分優雅平衡,餘韻悠長。

2015 Gambero Rosso 3 Bicchieri 3酒杯大獎!

Wine Advocate 榮評93!

Antonio Galloni 榮評92!

Jancis Robinson 榮評17 / 20!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