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產品介紹
  • Domaine Marcel Lapierre Morgon Cuvee MMXVIII
    法國馬塞.拉皮爾酒莊 摩根特級紅酒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 推薦給好友

售  價:NT$2,300
特  價:NT$1,800
類  型:紅酒
產  區:法國-薄酒萊區Beaujolais
容  量:750ml
葡萄品種: Other/others
 

Domaine Marcel Lapierre Morgon Cuvee MMXVIII
法國馬塞.拉皮爾酒莊 摩根特級紅酒 (2018)

 
品  名 法國馬塞.拉皮爾酒莊 摩根特級紅酒
生產商 Domaine Marcel Lapierre  / 馬塞·拉皮爾酒莊
產  區 法國, Beaujolais
法定產級 AOC
品  種 Gamay
陳年潛力 Now-2030
 

馬塞·拉皮爾酒莊位於法國薄酒萊(Beaujolais地區的心臟地帶。酒莊由拉皮兒(Lapierre)家族建于20世紀初,一代一代傳承至今,以其生產的天然葡萄酒見長。天然葡萄酒即以葡萄為原料,不添加任何添加劑如酵母菌或二氧化硫,葡萄酒自然發酵而成。

20
世紀初,拉皮兒(Lapierre
家族來到了薄酒萊從事釀酒方面的工作,並從50年代起開始自主釀酒銷售,逐漸擴大酒莊的葡萄園。1981年,上任莊主馬塞·拉皮爾(Marcel Lapierre)接管酒莊後開始採用生物動力法培育植株,而且在釀酒過程中避免使用人工酵母以及添加二氧化硫,他與妻子齊心協力,用畢生的時間都奉獻給了熱愛的葡萄酒事業。如今,馬修·拉皮兒(Mathieu Lapierre)繼承了父親的意志,正一步步把酒莊繼續發揚光大。

馬塞·拉皮爾酒莊的葡萄園坐落在Villie Morgon,其中兩個葡萄園位於Cote de Py,其中包括薄酒萊有名的摩根特級葡萄園(Morgon Cru),土質為沙質土、粘土和石灰石的混合土壤。園內的葡萄樹都擁有超過60年的樹齡。馬賽·拉皮兒認為,越尊重風土,它就會越好的融入葡萄酒中,釀酒過程中需要人工介入的地方也就越少。釀酒葡萄園採用純有機種植理念,不適用任何除草劑等化學試劑,保持對風土的高度尊重。

 

拉皮兒家族一直都致力於釀造真誠與真實的葡萄酒,摩根園的葡萄酒為石榴紅,擁有香草,紫羅蘭以及紅色櫻桃的氣息,很好的展現了特級葡萄園的特色。酒莊的葡萄酒產量很少,因此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會根據客戶的要求來決定是否添加二氧化硫。另外,馬賽·拉皮兒不需要很好的窖藏條件,也能保存得很好。本酒款採用園內高達100年的老藤葡葡,葡萄園不到1.5公頃,量少質精充分表現出已故莊主對品質的堅持。華麗的黑色水果和如踏入森林裡的沐浴感,尾韻有著如紅色果漿和礦物感。

Antonio Galloni 榮評93分! 

 

 
 
 
 
 
推薦商品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