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PP的紅酒,其實他的白酒更厲害】2018 Philippe Pacalet Nuit-St-Georges Blanc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2021/07/08
Philippe Pacalet這位有許多外號的釀酒師,曾在Rayas跟Leroy兩大名莊釀酒,舅舅是自然酒之父Marcel Lapierrel,而當年菜刀酒莊莊主面試他時,問他有沒有帶履歷表,PP拿出一瓶1989 Marcel Lapierre Morgon說:這是我釀的,也是我的履歷。跟本人個性一樣「不要廢話,酒就是答案」,後來菜刀多有成功,你我都知道。


拒絕DRC後他開了的酒莊釀自己理想中的酒,他的紅酒有無敵傑出品質,現在是貨少人人搶,但前幾年開始,他開始釀製白酒,而有酒友有幸到法國Pacalet酒莊參觀,當他喝到PP還在試釀的白酒說,這白酒是驚人~以後會比紅酒還搶手!

 

2018 Philippe Pacalet Nuit-St-Georges Blanc

vivino4.1,100% Pinot Blanc
國外售價$5200以上

產量極低,特價請私訊

PP的白酒產量極低,酒瓶子難得入手2018大年的Nuit-St-Geogros白酒,100%Pinot Blanc,一開瓶就優雅的蘋果香,西洋梨香,還帶著淡淡奶油,吐司香,一向寡淡的白皮諾竟可以做到如此的香氣,而入口後還有一股白桃與白花香,在口中綻放,純淨優雅,尾韻是悠長的舒服酸度。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