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甜蜜蜜買一送一】歡慶母親節

  • facebook
  • Twitter
  • Plurk
2018/05/09
 A. 義大利貝里尼白桃氣泡酒 Canella Bellini

@特價$700

B. 義大利365天天蜜思嘉氣泡酒 Caldirola 365 Moscato
@特價$650

A或B任買一瓶加送一瓶
Bar Royal Lychee德國巴洛亞荔枝氣泡酒
買幾瓶送幾瓶!12瓶免運(六組免運)


夏天腳步漸近,熱起來讓人難受,不少酒友嚷嚷天氣熱就不適合喝葡萄酒!誰說的,趁著母親節前夕,推薦給媽咪們,兩款甜美可人,好喝不膩的"義式甜美氣泡酒"!

義大利Bellini是葡萄酒與水蜜桃汁的結合,將四顆新鮮水蜜桃直接壓榨成汁,混入不甜的氣泡酒,造就了一次可以喝到兩種口味的驚喜酒款,新鮮酸甜的水蜜桃香,義大利氣泡酒的清新,不少好萊屋明星都拿Bellini宴客呢!

義大利365蜜思嘉氣泡酒,使用100% Moscato葡萄釀製,飽滿的麝香葡萄香甜,活力四射的氣泡,尾韻帶蜂蜜、水梨香,難怪酒莊說"這款酒就是要你365天天享受的好酒"。

買一送一,即日起購買上述兩酒款,就送一瓶德國荔枝氣泡酒,100%天然荔枝果汁混釀德國氣泡酒,買一瓶送一瓶,買越多送越多,母親節將至,最適合這份甜美與媽媽共享,低酒精度無負擔,也不怕被媽媽唸(笑)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