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WELCOME!

最新消息

頁面路徑選單

【闆娘推薦】少見超好喝氣泡酒

2021/11/10
秋天的心適合獨自體會 秋天的我 想飛
秋天是個安靜體會 讓自己沉著
是孤單 也是自由
帶著氣泡酒 埋藏你的憂傷
隨著氣泡的舞動
心是飛翔的

【蟹蟹你】入冬海鮮鍋好夥伴

2021/11/10
有人說秋天是傷感的季節,小編倒覺得秋天是變胖的季節!
在這個海鮮盛產正肥美的時節,要怎麼搭酒才能讓食物更加分呢?
點我看搭餐Tips~

漫畫酒&盲飲冠軍&名莊血統~免運帶回家

2021/10/07
酒友說:有沒有超值的波爾多啊?要選就要最超值!
高分&波爾多大年份2015&漫畫酒&盲飲冠軍
給你最超值的波爾多高分精選

六折!被冷落的精品勃根地

2021/09/03
Maranges甚至許多愛喝勃根地的酒友,在台灣可能都沒見過甚至沒聽過,但講到他隔壁的村子Santenay你就會“喔”恍然大悟,而Maranges就在相鄰於此村的南邊,伯恩丘的最南邊,在1989年以前,則是掛上Cote de Beaune販售,之後才正式取得AOC之名販售。

【你喝過酒泥陳釀的白酒?】

2021/06/17
羅亞爾河的Sur Lie酒泥陳釀,這是羅亞爾河Muscadet-Sèvre et Maine, Muscadet-Coteaux de la Loire, Muscadet-Côtes de Grandlieu三個法定產區中的特色酒款,讓死掉的酵母和酒渣繼續在酒槽中和酒液浸泡,一直等到第二年的春季甚至11月再裝瓶。改善酒的層次和口感,帶來獨特的堅果、麵包、酵母等味道。

【便宜喝波爾多超二級酒莊-小Ducru】賣這價錢,真的不用去買二軍了~

2021/04/16
2015年vivino超過800則真實評價4.1星好評;vivino官方編輯推薦!
~甚至在勃根地之後喝,他的單寧都還如此滑順,還有可愛的果香。
~一款有深度的波爾多有紅莓、黑莓、李子、松木、甘草、菸草。
~不是壓倒性的味道,是有力但圓潤的平衡,你要的一切都有了。

【自然酒不好喝?】一喝就開團購的好喝白酒

2021/04/16
這瓶白酒來自夫婦Massimo Marchiori和Antonella Gerona來自義大利雙B酒王之鄉Piemonte,本業是建築師的兩位,嚮往田園生活搬到位於Baix Penedes區的Bonastre小村,但他們發現當地沒有酒可以跟他們自己種養的食材搭配!不缺錢(誤)的夫妻決定自己種植已經幾乎消失的原生葡萄釀酒。要釀就要釀最"純"的,就是古法人工,葡萄酒的原料就是葡萄自己,也不另外添加酵母!